換季枯燥的救星,PURTIVO 昆布深層修護柔亮護髮膜 (不含矽靈)

 

    現在正逢夏轉秋的換季,頭髮容易有掉落及枯燥沒有精神;想找一個護髮的商品來保養我的頭髮,市面上琳瑯滿目的護髮商品,真教我不知從何選起?> <(大家應該也有類似的困惱齁XD)

 

但讓我對這個商品一見鍾情的最大原因就是……

 

 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右上角的字樣,不含矽靈!!

 

什麼是矽靈呢?

 

在洗髮精或護髮商品內加入矽靈,可以讓頭髮感到柔順,但用久了,會破壞頭髮的結構而使髮質受損,還會有頭皮發癢或是落髮的症狀,最好使用不含矽靈的商品才不會對頭皮與頭髮造成負擔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產品還沒開封前,先來瞧瞧內含成分吧!!

 

法國布列塔尼昆布

 

萃取自法國布列塔尼海域深海中的掌狀昆布精華,可以滲透、補給、保護、滋潤頭髮受損的部分,其豐富的礦物質及維生素,具高度的保濕效果,特別針對經常染、燙的髮質使用。

 

小麥微量蛋白

 

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,可修補髮蕊空洞,並延緩流失,是髮色持久的專利配方更能表現其修護特性。

 

維 他 命 E

 

提昇彈性、活力、鎖水性,達到髮絲各部位所需的滋潤保濕,抗熱舒緩頭皮並提供自然濕度,防止自由基及老化現象。

 

   看到高度保濕修護受損髮色持久,整個燒到愛漂亮經常染燙的我!如果頭髮髮質不好,去美髮院也無法創造出亮麗的髮型和髮色唷!所以我平常就很認真把頭髮照顧好,迎接下次的亮麗造型!

 

 

 

再來看一下如何使用這個產品呢?

 

  • Ø  平日護髮→洗髮後,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頭髮上,在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。
  • Ø  週期性加強護髮→洗髮後,取適量塗抹於髮絲,用熱毛巾包覆給予蒸氣,約五分鐘後沖水洗淨。
  • Ø  免沖洗護髮→洗髮後,將頭髮擦至全乾,取少量均勻塗抹於頭髮,可特別加強髮尾部份,不需沖洗。

 

 

 

我只能崇拜地看這它 ,怕麻煩的人最適用了!

 

一瓶搞定三千髮絲的煩惱,瓶瓶罐罐OUT!!

 

好啦期待已久,打開後,飄來一股清香的舒服味道(有點像BABY使用的香皂味道),讓我一日辛勞一掃而空,好放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質感摸起來較市面上的黏稠,不滑順(果真沒加矽靈!)

 

 

 

   洗髮後,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頭髮上並按摩一兩分鐘,再停留個兩分鐘,之後清水沖洗乾淨即可。

 

 

 

   髮膜容易被頭髮吸收進去,不會滑落在地板上造成浪費及安全危險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經驗,因為護髮乳太滑掉落地上,滑倒在浴室裡呢? > <

 

 

 

    因為不添加矽靈,大家可能認為會有澀澀的感覺,但一點都沒有唷!反而帶點柔順感,但沒有像添加矽靈般誇張的柔順。

 

 

 

    吹頭髮前,我會再進行一次免沖洗性的護髮,把頭髮擦至全乾,取少量均勻塗抹於頭髮尾部份。

 

    把頭髮吹乾後,美美柔順的頭髮就大功造成了!!

 

 

 

來看看我的使用前跟使用後成果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想我再多用個幾次,就會因為擁有髮質超好的飄逸長髮而獲得高回頭率(害羞>///<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商品 枯燥 昆布 使用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